青山眉黛少年时

「我也想被你喜欢」

 

十五岁的自己

哈喽十五岁的自己 高一下学期高二上学期等着你哟 加油 最后一届理科狗 别再抱怨麻麻为什么让你提前入学不能成为文理不分科的人了 好好加油 做只理科狗也没什么不好

嘿亲爱的 真谢谢你挨过了那段最难熬的时光 过来了就好 哪怕还是历历在目清晰可见且让你永远地变了 还是要感谢14岁的自己熬了过来 挺过来就很棒了 真的

要充实自己才不会难过知道吗 你还是很棒的女孩呀真的 你瞧瞧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呀 所以大步向前走下去吧么么扎

嗯今天检查身体不是很好诶 我可能有甲低 内分泌失调诶 嗜睡精神不好长痘脾气大不发育好像都是因为这个 麻麻说甲低还会智力下降 怎么会呢我这么机智的人 麻麻特别担心 可我心态特别好 我觉得吧 把病治好我就不长痘精神好还会更机智 多好呀 心态好的人就是棒

所以你真的是超nice的姑娘

我知道你自制力不好 对理科不够自信 脾气丑的要死 不爱听说教 但我还是觉得你很棒 还是相信你能克服这些做的更好的

啊喂十五岁要更美丽更自信更善良更大方

你是要开出花来的人呀

羊咩咩 十五岁加油 我期待着better you


  6 14
评论(14)
热度(6)

© 青山眉黛少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