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眉黛少年时

「我也想被你喜欢」

 

你在就好

文/暗色颠染 来自于片刻

“ 我的恋人愿你的脸庞没有被风沙所感染,我独一无二的好姑娘。

你兜兜转转去过那么多的地方,你要不要试着放慢自己的脚步看一下沿途的那些海岸。
其实那些逝去的风景和美好时光,它是如此好看。
漫天飞舞的黄沙伴你走过沙哈拉,风吹过脚下深浅不一被踏足过的地方,没有露出一丝痕迹。
我的恋人愿你的脸庞没有被风沙所感染,我独一无二的好姑娘。
向后撕裂的海风还带着海水咸咸的味道,沙滩上裸露在太阳底下的贝壳,折射出柔和的色泽。
学生时代的纯白初恋,你迎着风,递给我最独特的情书。
上面没有告白字迹,没有羞怯表情,空白的白纸交杂着初恋的悸动。
那一刻我听到了你对着大海给我的表白,海风让我感受到了心动的味道。
山顶倾泻而下的瀑布像你绑过头发的顺滑丝带,飘荡在空灵的山头独自歌唱,宛如林中仙子。
眉淡如烟,眼弯如月的你突然转过头来给我一个大大的笑脸,阳光散落一地,照耀了一整个冬天的皑皑白雪。
安静的幽幽湖水,多么深邃的眼眸,仿佛能看透我一整个青春岁月的懵懂心事,娇滴滴的惹人流连忘返。
唇荡如花的你,我能从你琉璃琥珀色的眼睛里面看到汪洋大海,画尽满身温柔。
一望无际的绿色波浪,随风左右摇摆,生命的气息无处不在,微风带来阵阵花香,灵魂在自由的飘荡,空气中有幸福因子在释放。
绿色的裙摆在你象牙白的脚踝处上下乱窜,你微微的笑了,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待很久。
逝去的终究已成往事,往事如烟,过去的都已不再重要。
而现在,你在我身边就好。
默默相爱,寂静欢喜

  5 1
评论(1)
热度(5)

© 青山眉黛少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