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眉黛少年时

「我也想被你喜欢」

 

姑娘加油

嘿姑娘

今天结果出来了一部分 不是好消息 我并不觉得什么难过的 心态好没办法 可能以后难得生小孩了 现在也不确定

麻麻情绪几乎是失控了 她总觉得没把我带好 觉得自己特别失败 安慰了麻麻几句 麻麻对我很好啊 什么好的都留给我 单老师也跟我说过从我的穿着上看我麻麻是真的把什么最好的都给了我了 我可能是有点物质 喜欢漂亮衣服等等 虚荣心也有 还比较强吧

要是麻麻有我一半好的心态就好了 我这人也不大会安慰人

明后两天都要去医院 作业是注定写不完了

麻麻说我成绩这么好 身体不好怎么办 宁愿我身体好成绩都无所谓

突然不想写作业了噗嗤 其实我成绩也不是很好 差强人意吧

今天翻了翻我以前写的文 我以前文笔怎么那么好啊!!!特别是她叫金豫 她有她自己那篇写得特别好啊!!!被我自己震撼到了!

现在怎么就文废了呢T^T果然现在对文字都没有那时候的一笔一划仔细琢磨的状态了呢 那时候暑假 心里又想写 的确是很好的状态

不强求了 该有的 总会有的

我并不害怕明后两天的结果 真的 一点也不怕

其实还是会担心生不了孩子 那就只好领养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更激励我要成为一个女强人啊 凡事都要靠自己咯

祝我好运

姑娘加油 Every day to live

(本来想在空间写 又不想显得个无病呻吟的模样也不想要有的人假情假意的关心或是关心我的人担心 还是LOFTER是个好地方 心事都说给你听)

温水

2015.2.25

  2 21
评论(21)
热度(2)

© 青山眉黛少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