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眉黛少年时

「我也想被你喜欢」

 

01开始的开始

我一眼就看到了他。


今天新生报到,我先是看了一下红榜,很快就找到了我的名字——金豫。

但我的注意力很快被另一个名字吸引住了——满瑭。

这名字就在我名字的右端,连起来刚好是金玉满堂。真是缘分啊,我想去找一找那个叫满瑭的人。

我刚转过头来就看到有个男生在笑,他没发出笑声,笑得很浅但暖意十足,他指了指金豫满瑭这一横栏,对我说:“你瞧,金玉满堂诶!"

"嗯,我就是金豫。"

"哈,我是满塘!咱俩很搭调诶。”他眸中的笑意愈发深了。

搭调?搭调你个大头鬼呢!别以为你有几分姿色就能妄想攀姑奶奶我的高枝。


说实话吧,我这人有点讨厌过分好看的人,但我觉得这也并不是出于嫉妒,虽然我的确长相一般,不过也对得起观众了,但我就是对特别好看的人有一丝恶意,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满瑭就属于那种过分好看的人,他的过分好看使我对这个人的好奇甚至有些好感骤然转变成厌恶。


可那家伙怎么就跟个口香糖一样黏在我身上甩也甩不掉啊!烦死了。

“嘿同学你在哪个班啊?"

"你蠢啊,我名字就在你旁边不就和你一个班啊。”我扔给他一个卫生球。

“这样啊,我还没注意看红榜呢。”他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的呆毛。

呆逼,我这么想。

“那我们是哪个班啊?”

"七班。"

“你知道七班在哪吗?”

“差不多知道吧。"

"带我去吧,我找不到。”

真的是个呆逼,连路都找不到,怕是个路痴吧。


我后来才知道满瑭不仅不是个路痴,相反,他脑子里跟个自带GPS似的,走到哪都能闭着眼睛跟你说东西南北在哪个方位,那天他是真没仔细看红榜,图个方便,就让我领着他走罢了。


哦,忘了说,那天我和满瑭都迟到了。进班的时候只有两个空位还是连在一起的同桌,班主任就招呼我们坐那个位置。

“刚好,你俩都挺高的。"老班似乎对他的安排还挺满意的。

满意你个大头鬼啊,我可不想和他坐!

“刚好你坐左边我坐右边,咱俩以后一定财运很旺!"满瑭笑得龇牙咧嘴。

好吧他其实还是笑得很好看,被我恶意丑化了而已。

虽然我讨厌他,不过我可不讨厌他句话。嗯,我就是小财迷。


我现在更讨厌满瑭了,从班主任让我和满瑭坐同桌的位子我从讲台走下来,步步都跟个凌迟样的。

那些女生,一个个死命瞪着我,好像我抢了她们的宝贝似的。

切,我还不稀罕呢,你们要是想跟他坐尽管坐啊!

当然,是没有人和我抢那个位置。我只听到有些女生议论:"早知道我也晚点来了,那好位置就是我的了。”

好你妹啊!一群蠢比,不知道有句老话说的好叫“中看不中用”吗?虽然目前我还没发现满瑭的“中看不中用"。

但多年的经验和我的直觉告诉我,满瑭一定很差劲,智商一定很低下,成绩一定很糟糕。

根据之后的观察,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经验和直觉都是错的,至于事实是什么,就把我刚才讲的全反过来就对了。


老班在讲台上唾沫横飞地讲些注意事项校规校纪什么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他就这样硬生生扯了两小时的淡才放我们回家。

"金豫你住哪?”

“关你屁事。”

“同路的话一起走嘛,你看今天还发了这么多书,你一个人不好提回去。"

装好心吧你,我像那么柔弱的女子吗?不过我还是告诉了满瑭我坐17路。

"我也坐十七路诶!你住哪个小区啊?”

“金玉都庭。"我对我们家住的小区很无语,当初搬到这来住的原因是——我爸妈说这小区名字很好,和我名字同音。

"我也是!我可以帮你提回家!”

帅哥我真的不需要你的帮助,你难道没有看出我很强悍吗?= =


那家伙真的就帮我把书提到了我家,其实电梯房也没什么好提的,但他执意要提到我家去。

我想,这家伙不会是想骗到我地址吧。

不过看来并不是这样,我爸热情地招呼他喝茶吃水果,直夸小伙子勤快要我多学着点,还让我说谢谢。

这家伙,明明就是心怀鬼胎!


不过我也知道了他不和我住一幢楼,但刚好是对面的楼,还一层的。

我后来望了望,发现还能看到他家晾什么衣服。

Damn it,这地理位置太不优越了。




还没想好名字叫什么.....估计会是个短篇因为我懒......

  15 36
评论(36)
热度(15)

© 青山眉黛少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