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眉黛少年时

「我也想被你喜欢」

 

我去找陪我度过艰难岁月的那首歌了

14年十月到14年结束或许还到15年初 我也不知道 单曲循环的全是那首歌

我还依稀记得我那时的样子 我用他的手机抄手写吧里面周练的句子 用他的耳机听calendar girl 一脸兴奋地跟他讲red ballon多好听 他又是怎样模仿歌中气球嘭嘭嘭的声音的

历历在目犹在梦中

我为什么还会记得那些歌呢 其实我差不多是忘却了的 不看到名字是记不得的 看到了还能哼上几句 我是翻了我以前用的虾米的听歌排行榜 感谢音乐APP的这个功能 让我找到了那些歌 很快地 就找到了

我看了看那些榜单上的歌 大部分都是有印象的 很多歌也夹杂了些回忆

我看到《daydreaming》就是那首治愈好我的歌 激动不已 一听也是感动万分 很难形容的

我知道 那段感情我完全恢复的时候 已经是半年多后了 而这次 似乎好得快了许多

不过我还不打算听《失明前我想记得的四十七件事》听腻了的歌还需要很久来重拾兴趣

我想我是幸运的 如此之快找到了那首歌

感谢当时的自己 更感谢如今的自己

话说回来 昨天晚上我居然做了个他追求我的梦 都两年了 我知道我也早放下了 挺奇怪的 我果真做梦都很没逻辑啊 

  1 14
评论(14)
热度(1)

© 青山眉黛少年时 | Powered by LOFTER